狄大黑

狄芳,海月

© 狄大黑

Powered by LOFTER

狄芳衍生【依然在一起】17【完结篇】

现代,拉郎

卓彧 x 章汉哲

【完结篇】+【小番外】

庆贺《少年神探狄仁杰》终于上星!!!!!撒花~~~~~~~

(上星这天能把坑填完也是不易,抹眼泪= =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棱锐大厦建在香港岛中部,临近会展中心,步行即可到达金紫荆广场。站在大厦顶层的小花园里能俯瞰到整个香港的夜景,还能眺望维多利亚港,视野极其开阔。当然,这一切都与中环昂贵的地价相匹配。

房子,往往能显示一个成功商人的身份和地位,卓彧当初在这里选址也是看中这些优势。这并不俗气,一路白手起家的他,希望来棱锐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份荣耀和高贵。

他记不起来,自己已经多久没有站在这里欣赏街景了。上一次好像还是人事部向他汇报章汉哲无故缺席排练的时候……

对了,自从和章汉哲在一起后,他再也没有花时间来这里眺望了。他在办公室逗留的时间极少,能电话解决的问题绝不回公司来,能让下面的人办妥的事情自己绝不插手。就连这片繁华的光景,好像也变得平凡无奇,再也不能吸引他的目光。

身后的门被推开,伴随着方明瑜风风火火走过来的声音,“Damon,刚从股委会那边打听到的消息,下个月你赢定了。”

远处的灯火晃得他眼睛有些重影,卓彧闭了闭眼又重新睁开。何时开始,他觉得这里其实也没那么好,没那么美了。五彩交织的灯光,看在眼里形同黑白。

“本来那个邱树邦票数和你差不多,虽然你领先他一点,但我还是担心最后会有变化。现在好了,政府居然调他去做最低工资委员会的主席,股委会这边他就主动请辞了。”

似乎,是在认识章汉哲之后,原本让他感兴趣的变得不再吸引,原本重要的不再重要。不知不觉中,他的生活全在围着一个人转。章汉哲占据了他大部分精力。

“我现在就去拟定一份发言稿,到时候你直接拿出来念就行了。”

他承认,他是变了,棱锐不是他的唯一。

“Anson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卓彧终于回应了她。

方明瑜一愣,女人的直觉向来很准,“有什么事选举完了再谈,现在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了。”

“你知道我想说什么。”

“我不想知道,你别说。”

“逃避不是办法。”

卓彧慢慢朝她走去,挡在了她与门之间。“是你,撤掉了病房的特别看护,停了他治疗的经费?”

她当然知道说的是谁,“章汉哲的伤早好了,现在只是醒不过来,不需要那么多钱消耗在医院。”

“我花的起这个钱,”卓彧指着自己的胸口,“我卓彧还不至于为这点医药费捉襟见肘。”这事他早就明白是谁的杰作,但亲耳听见她承认,还是让他觉得寒心。

“那也是棱锐的钱!”方明瑜突然尖锐起来,“章汉哲每笔支出都直接从财务账上划走,什么签字都不需要,你有问过我这个营运总监的意见吗!”

“我说过的,和他有关的事不用你管。”

方明瑜冷笑,“不用我管?你把公司的杂事全都丢给我,自己十天半月不出现一次,现在你叫我不要管?”“好啊,我成全你们,我们离婚!但是我要分你一半家产,你别忘了,棱锐有一半要给我!”

“我给你一分钟考虑。”

方明瑜胸有成竹的坐下,脸上洋溢着必胜的自信。

卓彧忽然觉得,这个女人其实挺漂亮的,能干,有魅力,是会吸引成熟男人的那种类型。自从俩人结婚,他只吻过她一次,就是在教堂交换戒指的时候,往后就完全没有过夫妻间的亲密举动。偶尔在记者面前秀恩爱,也是假的。

一个女人最好的几年,全是为了一场交易。

他平静的走到方明瑜面前,在她惊喜的注视下,抬起她的下巴吻住了她的嘴。

同时将摘下的婚戒塞进她手里。

“sorry,劳烦代我跟那边说,股委会的主席我也不需要了。”

 

###

 

章汉哲被卓彧带回了家,病房里的设备仪器他完全有能力在自己房里装一套一模一样的。现在他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照顾他,不必忍受医院的消毒水味儿,也不必担心看护对他粗鲁马虎。

夜晚他睡在他身边,留心他的反应。他幻想过一觉醒来章汉哲已经睁开了眼睛,不过始终没有发生。

他抱着他,未曾流露过的脆弱和无助,他喊着章汉哲的名字,“你还生我的气就起来打我骂我,就是不要一直睡着。”

他哭了,眼泪流到章汉哲的胸口,湿湿热热的一片,然而很快又凉了,凉到心底。

半梦半醒间,一只手极轻极轻的放到他背上,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。

“你快压得我喘不过气了。”

平时一点动静卓彧都会惊醒,就算没动静自己也常常神经质的醒来,何况这时听见人声,他瞬间睁眼,大惊。

“Ray?”

章汉哲眯着眼看他,勾起嘴角,“哭得难看死了。”

“我不是做梦吧?你真的醒了!”卓彧不可置信的捧住章汉哲的脸,立马想伸手开灯,又顾及到他昏迷多时,怕光伤了眼睛,只好借助窗帘透进来微弱的光急切打量。

“早醒了,你这笨蛋。”章汉哲笑着说。

“什什什么?”卓彧觉得脑子有点转不过来。

“前几天我醒的时候你没在,等你回来那会我又正好睡了,索性就想骗骗你……”

卓彧又哭又笑,根本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,抱住人在脸上亲了个遍。

“你也太狠心了!”

章汉哲也笑着回抱他,眼角不知不觉湿润,“其实,我是想看看你对我到底有多少耐心……”

“那现在为什么又不装了?”卓彧回过神来,惩罚似的捏了捏他的鼻子反问。

 

“因为……舍不得让你再难过了。”

 

 

###

 

2015年,米兰春夏男装周,汇聚众多知名品牌如:ETRO,3.1 Phillip Lim,FENDI,山本耀司等等。而这次亮相时装周秀场最炙手可热的却是一名亚洲的男模。

Ray,章汉哲。

这个名字第一次被国际秀场的观众们知晓,他外形俊郎帅气,风格简洁大方,气质出众,既可以演绎清新阳光男的爽朗,也可以hold住野性魅惑的坏男人形象。只要他出现的地方,无一不吸引所有闪光灯和惊艳的目光。

只是人们常常感叹,这样一颗崛起的新星,他帅也就罢了,怎么连他的经济人也这么帅呢?时不时有第一次去采访章汉哲的记者闹出笑话,把他的经纪人当做成是他,握手刚喊了句“Ray,你好。”结果真正的章汉哲才走到门口还没进来……

无奈,这两个人身高一样,脸也实在……有些神似。

 

章汉哲换好了便装,把衣服一一挂回原处,下一站是巴黎,他在琢磨机场装穿哪套比较好。

身后一双大手围了过来,紧紧搂住他的腰,“晚上想吃点什么?”

“不是让你在外面等吗?”

“我不放心啊。”卓彧凑到他耳旁,蹭了蹭他的脸,“上次就是没去接你才出事,我可不想来第二次。”

章汉哲好笑道,“这是在米兰好吗,治安没那么差吧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,”卓彧搂着他不放手,继续赖在他身上闻那好闻的味道。“你没看见你出场的时候,那些人眼睛都放光了,我可得看紧点。”

章汉哲无奈的拍拍卓彧的大手,“我又不是第一次当模特,以前在棱锐不也这样吗?”

“不一样,棱锐我是大BOSS,没人敢动你。现在我只是你的经纪人,我必须保护你的安全。”

还越说越像那么回事了,章汉哲只能苦笑。他哪里不知道,卓彧只是在意他,紧张他,寸步都不离他。说是经纪人,可能保镖还更贴切些。

他转过来在卓彧脸上狠狠响了一口,“那好吧,你决定,今晚吃什么?”

 

“吃你。”

 

###

  

小番外:

 

深圳一间小出租屋里,男人叼着烟,手里翻着杂志。忽然被一页内容吸引,“哎?这个这个!就是他,你看看!”

旁边的人接过他手里的杂志,只瞄了一眼就惊得坐了起来。

“章汉哲?哇!真的好像!”

男人得意道,“我没骗你吧?”

旁边的人把杂志来来回回各种角度翻看,“可是……这也太像了……”

男人朝他吐了个烟圈,“也没那么像,你比他小一号,比他可爱多了。”

“去你的~”立刻被抱怨,“那你怎么不早点给我看照片啊?”

“你还说,就是老想把本人带回来给你瞧瞧,搞得他男朋友一直误会,好像我有什么阴谋诡计似的。”男人一头倒在床上,打火机玩得啪啪响。

“那你直说啊,是我我也以为你居心不轨呢。”

“直说就没惊喜了嘛。”男人若有所思的沉默了一会,“还好,他们终于是在一起了。”

杂志被放下,人坐了过来,“没你这样帮人的,差点搞出人命。”

男人叹口气,“那是意外啊,不在我计划之内的,但是也算误打误撞吧……没有同等重要的事激他一下,卓彧哪能开窍呢。”

“那……你真的只是因为章汉哲和我长得很像,才想帮帮他?”

“不然呢?”

“那时候,你并不确定你是真的喜欢我呀……”

男人伸手一捞,把人拉进自己怀里,“我从海里逃上岸,满脑子想的都是你,只想找到你,可那时你已经回了内地,我去医院最后一次看他,放了一支烟在那里,算是道个别。然后放下香港的一切就奔到你这儿来了,还不够吗?”

怀里的人迟迟不说话,小脑袋在男人胸前噌了又噌,“我当然…知道你对我好了,只是从来……没听你对我说过这么多。”

“傻瓜。”男人宠溺的揉了揉怀里人的头发。“知道就好,以后别再胡思乱想了。”

“好啊,”小脑袋抬起来,故意在男人面前拉长了尾音,“跛CO~~”

 

“皮痒是不是!”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0)
热度(9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5-07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