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大黑

狄芳,海月

© 狄大黑

Powered by LOFTER

狄芳衍生【依然在一起】14

现代,拉郎

14

++++++++++++++++

盯着一路走低的股价曲线,卓彧反而产生了一种如释重负的错觉。就知道苏星柏没那么容易被打发,所谓暗箭难防,现在这人终于有了动作,自己也不用再一直悬着心了。

卓彧沉默着不说话的时候,比发脾气更让人紧张,方明瑜在旁边瞧他眉宇间尽是深沉,谨慎的解释:“苏星柏购买了我们手上大约一半数量的c-coin,现在又以低于棱锐三分之二的价格抛售出来,我们的货自然就没人买了。几个大股东一直抱怨我们开采了一堆虚拟的废铜烂铁,还脱不了手,昨天已经有很多小股东撤了资……但是我不懂,他这样做不仅赚不到钱还会亏,损人不利己,为什么?”

还能为什么!报复呗!

卓彧用力的拔开瓶塞,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马提尼。

“上次你才说重新启动c-coin的项目,为什么这么短的时间内你就卖了那么多给苏星柏?”

他抛出一个「这都是你干的好事」的眼神,方明瑜果然心虚的低下头:“其实……重启c-coin是他主动提出来的……”

“他说要洗钱,需要购买大量虚拟货币,但是他不懂金融,也没有门路造势搭棚,所以我就……”

“所以你就自认为是在帮他的忙卖他一个人情,动用棱锐的资源去开采c-coin再高价卖给他,想顺便赚一笔是吧?”

方明瑜无言的点头。

卓彧感到头隐隐作痛,倒是没想到苏星柏用从棱锐手里买走的东西,再反过来打压棱锐,是有些手段的。他惹了一个高智商的黑帮老大,对方不屑于用普通打砸砍人的方式来报复他,反而跟他玩起了商战,在他最擅长的领域里,赢了他一把,就像一巴掌狠狠扇到他脸上。

「是因为上次在化妆间自己想拿跑车打发苏星柏,伤害到他男人的尊严了吗?」不,自己都觉得这理由未免可笑,混社团的不就是图钱吗?难道说姓苏的对章汉哲还认真了?

“Damon?”方明瑜喊他。

猛然回过神,视线落在曲线图上,“立刻通知Tiger,先暂停c-coin的所有交易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观望再说。”

“可是,积压下去那些大股东肯定不高兴了,这比股价跌了还——”

“你捅的篓子,股东那边自己搞定!”

“……”

 

酒吧里灯红酒绿,人声嘈杂。

章汉哲熟练的兑了一杯低度数的鸡尾酒推到卓彧面前。

“还没见过你像今天这么心烦的。”

两指捏住杯脚,卓彧看也不看,一口就去了一半,然后抿了抿嘴,“这根本是乱来!”

章汉哲上下摇着调酒器皿,停顿了下来,“上次他说不在乎钱,原来那个时候他已经在动脑筋了。”

“可我在乎!”卓彧似酒气上了头,即使度数不高他也连续灌了好几杯,“他捞的是黑钱,棱锐的钱可是我一分一毫挣回来的!”“Anson也真是疯了,居然不和我商量就乱听他的!”

不明白卓彧怎么这样有失沉稳,“不就是损失一些吗,以棱锐的实力难道还耗不过苏星柏?”章汉哲伸手去拿他的酒杯,却被卓彧按住了手腕:“Ray,你不懂,这件事会影响我在股委会的声誉,他们会说我投资失策,战略失败……明年初要重选副主席,如果这个时候出问题……”

“卓彧!”章汉哲打断他,却又说不出别的话,这事多少还是因为自己才让他们结了怨。

“苏星柏是看准了这点,才来捣乱的……”

卓彧断断续续唠叨着,人也趴在了吧台上。章汉哲见他醉的不行,只好先扶他回家。

把人丢到床上,卓彧滚了一转便四仰八叉躺开了。

章汉哲看了一会,不禁嘴角上扬。

这人好像只有喝醉的时候才和那位有那么一点点像,平时怎么看怎么都符合「无奸不商」四个字,精明算计过头了不累吗?

他趴在卓彧身旁的空位上看他,手指慢慢划过他的眉宇,也许是烦心事太重,卓彧闭着双眼眉头却紧蹙着。他想帮他抚平,轻轻从额头摸到鼻梁,仿佛又想到了更好的办法,于是捏住了他的耳朵。

“这样是不是能想到更好的对策了?”

卓彧被他弄的有点痒,手乱舞了一下又重重打在床上。

手机忽然不合时宜的震了起来,章汉哲拿起瞄了一眼,来电显示是Micheal.

苏星柏?

章汉哲犹豫是挂掉还是帮他接一下,这么想的时候手已经不注意滑开了接听键。

“喂?”

“……卓先生喝醉了,现在没法接电话。”

“你是阿哲?等等,先别挂。”

“还有什么事?”苏星柏的轻笑声在那边响起,让章汉哲很不舒服。

“卓彧现在很头疼吧?他决定好怎么做了吗?”

“你是来看笑话的吗?”

“呵呵,阿哲,别激动嘛。我只是想说,卓彧的股委会主席可能会泡汤哦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对,c-coin的事是我故意的,我现在来告诉你解决的办法。一,高价收回我的货。二,卓彧自己降价。不过无论他怎么做,棱锐已经算是投资失策了,他在股委会的信誉会一落千丈。”

苏星柏的话和卓彧不谋而合,难怪卓彧迟迟下不了决定了,章汉哲愤然的说:“既然你判定他输了,还有什么好说的!”

“当然还有最后一条路,”苏星柏的声音透过手机传过来,“我停止交易把剩下的货还给他,条件是他离开你。”

“你——”

“那次在车上,我已经知道你的选择了,但是你不想知道卓彧的选择吗?”

章汉哲顿时无言,如果说在金钱和自己之间,卓彧会选自己,那股委会主席的位置就真不知道卓彧愿不愿意为他放弃了,那毕竟是卓彧一直追求的目标,是他事业上最高的愿望。

“阿哲,我很想看看,你拒绝我而选择的那个人,是不是真的值得你这样做。”

【嘟嘟嘟……

不等章汉哲反应,电话那头只剩下忙音。

 

卓彧醒来时,身边空荡荡的并没有人,床头柜有字条,章汉哲已经去排练室了。

甩了甩宿醉沉重的头,从窗帘缝隙中射进来的阳光正好落在手机上,卓彧拿起来看,是苏星柏发来的短信:你放弃阿哲,我就放弃c-coin.

与此同时,方明瑜也收到一条短信,内容大同小异。

“滚!”卓彧抬手就把手机摔了出去。

知道苏星柏迟早会提要求的,但如此挑衅狂妄,他才不会听命妥协。

 

“去找那个设计c-coin程序的人,听说他设置了一个死亡密匙,能毁掉市面上所有c-coin,且不可恢复。”

在回棱锐的路上时卓彧已经想好了对策,并要方明瑜立即执行。方明瑜大惊失色,“你该不是想故意毁了c-coin让大家都捞不到好处吧?”

“没错,黑客入侵毁了程序,这样棱锐就没有投资失败,股委会不会把这次失误算到我头上。”

方明瑜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,“你疯了吧?那可是好几千万啊!”

“我没疯,他威胁不了我。”卓彧咬紧了后槽牙,这一次,他不想给苏星柏太多的时间去反应,要快!

“你,你们……太离谱了!”方明瑜还是不敢相信,“你们居然为了个男的争风吃醋?为了章汉哲你要亲自毁掉几千万?”

“既然你知道了,就按我刚才说的去办!”卓彧再次强调。

方明瑜显然对上次吵架的事还耿耿于怀,“名义上我还是你老婆!你在外面惹的事能不能别拿公司的利益来斗?”

卓彧不怒反笑,“如果你没那点私心,苏星柏也不会得逞了。”

“别忘了,我做不成股委会主席,你就得不到棱锐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出了公司,卓彧直接去了赛车场,发泄似得狂飙了几圈,出了一身汗后,感觉也好多了。正想给章汉哲打电话问他今晚想吃点什么,才忆起手机早被自己摔在了卧室里。

时间已经过了排练室关门的点儿,章汉哲大约是去了酒吧打工。虽然以他现在的收入根本不用再兼职了,但他执意要找点事做。

他还真是喜欢调酒师的这份工作,卓彧心想,于是决定回家等他。

就在卓彧开车回小区时,经过花坛发现似乎有个乞丐趴在石阶上。

“物业怎么这样不负责,都不管管!”卓彧把车绕了过去,随即又停了下来。

这万一要是病死什么的,陈尸在棱锐的小区楼前面实在影响太坏了,他干脆下了车准备过去看看。

刚一开车门就见到大树后面倒着的摩托车。卓彧升起不好的预感,他慢慢走近花坛旁倒下的人,越是离得近越是忐忑。

当那身满是泥土还被划破的衣服映入眼帘,卓彧心跳差点停止。

“Ray!”他惊呼。

倒在地上的人,正是章汉哲。

卓彧赶紧把他的身体翻过来,触手之处是一片温热。看见手掌上粘稠的红色液体,卓彧吓得魂都没了,根本来不及多想,背起人就往车里跑。

 

他发誓,总有一天自己会被弄疯。


评论(11)
热度(53)
2015-06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