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大黑

狄芳,海月

© 狄大黑

Powered by LOFTER

狄芳衍生【依然在一起】8

现代,拉郎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适逢雨季,小雨稀稀拉拉下个不停,窗外的城市,整个被蒙上了一层水汽。章汉哲看了看身边的人,卓彧正趴在病床边,睡得很沉。一连几天他都是这么睡的,旁边明明有陪床的床位,他却执意要坐在病床边,说这是为了方便照顾病人。

 

毕竟是年轻,身体底子好,章汉哲已经恢复到了可以下床走动的程度,可卓彧坚持让他躺着多住几天。他没有再提起蒋姿雅的事,卓彧也没有再说让他离开公司的话,两个人都很有默契。章汉哲明白,如果一个人从心底相信你,就不需要过多的语言。从卓彧几次打回公司的电话中,章汉哲断断续续听到了新界楼盘的事,也听到了卓彧撤走蒋姿雅负责的很多项目。她仍然是棱锐的一员,但已没有了实权,变成了普通的秘书。

 

卓彧迷糊着睁开了眼睛,抬头就看见章汉哲正若有所思的注视着自己,马上调侃道:“怎么?还记着我打你的仇?”听到这句话章汉哲差点没绷住,赶紧撇开脸,用力把眼泪逼了回去。

 

什么都不记得,却还能说出一模一样的话……

 

“怎么了?”卓彧以为他不舒服,伸手就要试他的额头。

 

章汉哲偏了一下,没让他摸到:“我到底什么时候出院?”

 

卓彧笑了笑:“过完这个周末,稳定下来就可以。”

 

章汉哲哼道:“你倒是挺闲的,天天耗在这里,你不盯着股市万一棱锐一眨眼的功夫就损失个几千万,我可赔不起。”

 

“不用担心,都交给Anson了,有她在没事。”

 

原本普通的对话,卓彧根本没想到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章汉哲马上就冷了脸:“卓太太这么折腾我,你是在替她赔罪吗?放心,我不会去告她的。冤死不告状,穷死不借钱,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。像卓先生卓太太这样的人,不是我这种小市民惹得起的。”

 

“你——”卓彧被他噎了老半天,不知道要怎么解释,只好叹气道:“你出院以后还是可以正常回Wonder Eyes上班,那边我交代过,你没去公司这些天,薪水和奖金照发。上次的事我替Anson道歉,不过请你尽量理解,这么大的公司,她要盯着方方面面,难免有些紧张,你就当她神经质发作好了。”

 

“理解?神经质发作就要置我于死地吗?”章汉哲越听越生气,情绪也激动起来:“是不是只要为了棱锐的发展,你就可以牺牲任何人?就算她弄死我,你也觉得没问题是吗?”

 

“不会!”卓彧果断的回答,“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,只要我还在,就没人可以威胁到你的生命。哪怕你真的出卖棱锐,我也不会对你怎样。”卓彧急急的解释,直到说完才意识到这些话是多么的不伦不类。

 

章汉哲愣着,听到这样的话,他反而不知道说些什么了。卓彧自我嘲解的笑了一下,“你可能不信,那天去你家看见你病得厉害,我的潜意识在说千万不能让你——”死这个字,卓彧始终不敢说出口。“其实我是个很自负的人,对那些贬低我,敌视我的人,我也绝不会给他们好脸色看。可是想起你骂我,甚至跟我动手……我好像,并没有特别生气……”

 

“量体温啦。”值班的小护士一下子推开了房门,卓彧赶紧退让开。冰凉的体温计放到了章汉哲的腋窝下,小护士羡慕的看着他:“你们兄弟感情真好,你昏迷的那几天,你哥哥都急哭了。”

 

“哥哥?”章汉哲皱着眉头问,小护士用下巴指指卓彧,卓彧只好尴尬的咳嗽了一下。小护士俏皮的遮着嘴对章汉哲说:“我长这么大,还没见过男人哭哦,而且是那么帅的男人。”章汉哲配合着呵呵笑了一下,卓彧更是窘迫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五分钟后,小护士终于走了。章汉哲又慢慢靠回抱枕上,两个人都静静的坐着,沉默之中,他感觉自己在一点一点软化。

 

这时,手机突然在桌上震动起来,卓彧拿着走到窗边,尽量放低了声音,大概是棱锐有重要的事让他回去,打完电话之后,他转身扭开了门。

 

见他要离开,章汉哲心底一寒,几乎是不加思索的脱口而出——

 

“怀英别走……”

 

卓彧僵立在门边,疑惑的回头,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,“你是不是……把我当成什么人了?我和你以前认识的人长得很像吗?”

 

章汉哲反应过来,慌忙的移开视线,低声说:“没什么,别在意。”

 

卓彧踌躇片刻,又把门重新关上了,他再次走回床边,然后做了个连自己也惊讶的动作。他本能的伸出双手抱住他,抱得很紧,却很温柔。

 

“我不走,我在这里陪你。”

 

章汉哲迟疑的抬起手,谨慎的放到他背上,感觉到卓彧的体温正一点一点隔着衣服传递过来,他终于合手回抱,“卓先生……”


卓彧拥着他轻轻拍打,恰到好处的力度给人贴心的安慰,他磁性低沉的嗓音在章汉哲耳边响起:

 

“以后叫我名字吧。”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芳儿辣么美,我要去见真人!

本周不会再更新,下周再见~~ 哈哈



评论(9)
热度(77)
2015-04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