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大黑

狄芳,海月

© 狄大黑

Powered by LOFTER

狄芳衍生【依然在一起】5

现代,拉郎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章汉哲醒过来的时候,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只听见一声“动手”,接着就被两个彪形大汉拎着左右胳膊给架了起来。其实他根本没看清对方体型,睁开眼时还趴在地上呢,但是能一下子把他这一米八的大个给提溜起来的人,想必体格壮硕。

 

手被捆住,脚拖地拖行了一段距离,肩膀连着后背一片还火辣辣的疼,疼也来不及缓解,下一刻人就被粗鲁的扔进了浴缸里。满满一缸子冷水,瞬间没顶。章汉哲本能的反抗,激烈的挣扎着要坐起来,背后几双手同时伸过来按住他,好像都没怎么使力,他自己就滑进了浴缸底。冷水前仆后继呛进他的鼻腔,刺激着肺部急促的收缩,吸进去的气和咳出来的气都梗在喉咙里,引起喉头极速的颤动和手脚条件反射的扑打。

 

“说!你鬼鬼祟祟跟踪姿雅干什么!”是方明瑜的声音。

 

章汉哲扭动着扑腾出水面,撑在浴缸边缘剧烈的咳嗽。“……不是……我……是她……她进棱锐别有用心!”

 

“你为什么出现在停车场!你跟她什么关系!”章汉哲被再次按进水里,刚要抬起头,一整桶冰块便照着他脑袋灌了下来。寒冷迅速从头部扩散至全身,侵袭着他每一寸皮肤,他发着抖,抗拒着肩上力量,说:“……我怀疑……她有意接近卓先生,我看见她……和一个记者经常私下碰面。”

 

“证据呢?”方明瑜严厉的问。

 

章汉哲蜷缩着身体摇了摇头,“我暂时……还没找到……”

 

“没证据就敢乱说?”方明瑜冷笑道:“倒是你,章汉哲!姿雅跟我说你最近常常跟踪她图谋不轨,没想到这么快你就上钩了,说!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

 

无数桶冰块被陆续倒进浴缸里,章汉哲渐渐失去了四肢的触感,寒冷从每一个毛孔刺进内体,连牙关都止不住的打架。很明显,停车场是蒋姿雅设的骗局,他只能连连摇头,含混不清的说:“不是我……是她……”

 

“她有没有问题我自然会去查!现在是你!章汉哲,之前给你那么好的合约你不签,如今却跑来关心棱锐被人出卖,你以为我就那么好糊弄吗?你和姿雅是不是一伙的,你们故意演戏是不是?牺牲一个好让另一个取得信任?”方明瑜凌厉的质问他。

 

“我没有!”章汉哲大吼,肩上的手再次施加压力,他被狠狠摁进浴缸深处,冰块争先恐后撞击着他的身体,肺部被冷水激得迅速扩张又收缩,他想张大嘴呼吸,却只是灌进更多的水,喉咙和着水发出咕咕的声音。

 

监控器的红灯规律的闪烁,卓彧一言不发的盯着显示屏。二十分钟之前,他接到方明瑜的电话,她说:“我让你看一出好戏。”于是Tiger带他来了监控室,现在,他正目睹这场戏。

 

章汉哲被一次次按进水里,一桶接一桶的冰块从他头上浇下去。方明瑜坚持认为他和蒋姿雅是联合起来演的苦肉计,章汉哲从一开始的拒不承认,到后来体力不支沉默不语。他像一块湿破布般被拎出来再扔回去,而方明瑜仍然没有停止的迹象。

 

“这不会立刻要你的命,但也许会因此感染肺炎,又或者让你早早就患上类风湿,以后每到刮风下雨变天的时候,你的骨头里都会丝丝冒凉气。”她冷冷的说。

 

章汉哲脸色惨白,使出咳出五脏六腑的劲头趴在浴缸边。卓彧一把甩开耳机,椅子被他站起来的巨大惯性撞向桌角,发出砰的一声倒了下去。“大BOSS!”Tiger在他身后大喊。

 

门被卓彧一脚踢开,他怒气冲冲的吼道:“你们在干什么!都疯了是不是!”

 

“Damon!我绝对肯定他和蒋姿雅都有问题!”方明瑜固执的拦在卓彧面前。

 

“别忘了我们的协议,做好你那份,棱锐现在还是我说了算!”卓彧蹬着她,一字一顿的说。旁边的保镖被他一把推开,不顾方明瑜的反对,他把虚弱无力的章汉哲从浴缸里捞了出来。

 

 

***

 

 

“让我下车。”章汉哲倔强的说。

 

卓彧把车停到路边,车门被打开,章汉哲朗朗跄跄的走下来,身上还在湿哒哒的滴着水,白衬衫变成了透明的样子,紧贴着肌肤。阳光刺眼,寒冷正在被驱散,他大口的喘气,将暖和的空气吸入,好让身体里的冷气快些跑出去。卓彧猛力甩上车门,走到他面前,“说吧,你的目的。”

 

章汉哲无力的解释:“还要我说多少遍?那个女人有问题!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骗局你看不出来?你的智商都到哪里去了!”

 

卓彧气急败坏的说:“你要我相信你,证据呢?理由呢?Anson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棱锐,她的话不是没有道理。是你先拒绝我们,现在又来扮好人,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?”

 

“信不信随你。”

 

“章汉哲,你以为我救你出来是为什么?你在我这里有特权吗?我只是不想在自己的地盘搞出人命!”卓彧戳着章汉哲的胸口说:“别再考验我的耐性!如果你不想做,就离开!别搞那么多花招!”

 

章汉哲感到前所未有的愤怒和失望,被曲解的好意,这和方明瑜拷问他不同,他再也无法忍受这样的误解和...轻视。他一把掀开卓彧的手,骂道:“活该你被人骗!除了钱你还能看见什么?唯利是图的蠢货!”

 

卓彧被掀得倒退好几步,从来没人敢这样跟他说话,也从来没有人能让他如此情绪波动,完全忘掉了绅士的态度,他挥手就是本能的一拳。在快要碰到对方的时候,他的心颤了一下,但还是正正的砸在章汉哲的肩膀上。结结实实的一拳。

 

受伤处传来的钝痛让章汉哲到抽一口冷气,身体摇晃了几下才稳住。他忍无可忍,咬了牙,狠狠一巴掌扇回去——“滚!你给我滚!”

 

……

 

卓彧猛然的捏紧拳头,目光狂乱而迷茫,章汉哲清晰的看到,他左边脸颊上慢慢浮现出一个鲜红的五指掌印。他呆呆的看着他,忽然什么话也说不出口。

 

卓彧短促的笑了声,终于松开了手,目光渐渐变冷:“我真是多此一举。”

 

“你是死是活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扔下最后一句话,卓彧头也不回的上了车,伴随着引擎的轰然声,他消失了。

 

章汉哲站在原地,身体动弹不得。

 

 

*** 

 

 

卫生间里的水龙头没有拧紧,水一滴一滴打在瓷砖上,在寂静的黑夜里,格外刺耳。章汉哲哆嗦着点燃一根烟,那烟味苦涩无比,丝毫不能让人放松,全身传来隐隐的阵痛,已不知是痛在何处。

 

他走了……

 

章汉哲突然发怒起来,用力将烟头甩了出去,竭力抓住花洒拧开,热水喷薄而下,他扬起头,闭上眼睛迎接那激烈的水流。他在心里嘲笑自己:也许是上辈子被火烧死,这辈子才一直被水淹。

 

迷蒙的水花,溅湿了他的身体,他缓缓顺着墙壁滑了下去,坐在地上,把头埋在膝盖里。

 

我真是疯了,我居然和他打架……

 

真是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热度(73)
2015-04-19